致郁系之语不治愈

这里之语!垃圾写手一只,多坑反复横跳,慎关。封面来自orly(兔兔好可爱!)

(绿蓝)小绿有两副眼镜

死对头~
是那个160fo福利的续集
上个是蓝蓝视角,这个是绿总emmmm
(因为格式原因,顺序错了,不过应该不影响……但是个人建议先看蓝蓝那一篇……)

        小绿有两副眼镜,一个带着“滤镜”,一个不带“滤镜”。
        因为这两副眼镜外观一模一样,所以基本上没有人知道,小绿戴的究竟是哪副眼镜。
        有时候,可能连小绿自己也不知道。
        小绿每天都透过这两副眼镜看人。
        直到有一天,小绿忘带了其中的一副眼镜,
        反正没影响,算了吧。
        于是只有一副眼镜的小绿照常走进办公室,带着资料准备上楼汇报工作。
        一路上,小绿有意地看了看身边的人,
        没什么变化嘛,看来是平常那副眼镜,
        这么想着的小绿加快脚步,没有注意到那个低着头快要与自己相撞的身影...
        “嘭——”
        果不其然,都沉浸在自己思想中的两人在拐角处撞作一团。
        “啊,抱……”
        “怎么是你!?”
        对面的人和自己同时开口,并迅速地与自己拉开距离,
        “我说是谁,这么不看路——”
        真是流年不利啊,遇到这个讨……
        小绿看了小蓝一眼,竟觉得,自家死对头,似乎有些,莫名的可爱?!
        天呐!我为什么想说“讨人喜欢”?!明明是“讨厌”才对啊!!
        不行,不行,不能再看了……
        于是小绿就装作是嫌弃的模样,不再注视小蓝,
        啧,麻烦了,万一一会儿和他吵起来,一定会被拿来狠怼的...
        小绿莫名有些烦躁。
        “啊,对不起……”
        熟悉的声音,陌生的话语,本来打定主意不再看小蓝的小绿被吓到了,下意识朝小蓝看去。
        “哈!?”
        看那人也是一脸吃惊的捂住嘴,小绿一挑眉,下意识地损了一句。
        “你今天没吃药?”
        居然会向我道歉,他脑子没毛病吧……
        “啊,不是,我只是对于自己没有看路而撞到你,表达歉意而已……”
        啊,应该是撞到脑子了...
        小绿冷漠地想。
        话说,他这吃惊的样子还挺有趣呢,有点想逗逗他...
        小绿想着想着,眼神竟有些变得柔和,
        不,不对,我在想什么啊,打住!!
        “我才不需要你的道歉……”
        不行,不能再看他了,那家伙有什么好看的,不就是可爱了点嘛……
        资料,资料,工作更重要……
        “你离我就远点我就谢天谢地了。”
        这才是该有的对话,
        “毕竟,我最讨厌你了。”
        嗯,这才是日常。
        会觉得那家伙可爱什么的,我绝对是工作太久,脑子供血不足产生了幻觉,无视无视.……
        于是小绿故意板起了脸,从小蓝身旁经过,看也不看他一眼。
        无视,无视……
        小绿仍在试图无视刚刚自己觉得小蓝很可爱这份心情。
        我怎么会觉得他可爱呢!我又不喜欢那家伙!!
        “可是,我很喜欢你呀!”
        还是那个熟悉的声音,这次说出来的更是小绿平时连想都不敢想的话。
        于是还在努力催眠自己把“小蓝很可爱”这个念头压下去的小绿当时就愣住了
        “啪一一”
        刚刚才捡起来的资料又散落到了地板上,不过小绿此刻已经没有任何心情去管那堆资料了,因为——
        “就是这样啊!”
        “我喜欢你啊!最喜欢了!”
        “我喜欢你, 所以我每天都期望见到你!”
        “我喜欢你,所以我一直在试图吸引你的的注意力!”
        “我喜欢你,所以我想占据你内心中最特殊的位置!”
        “我喜欢你,最喜欢你了!”
        小蓝,我的死对头,我那相看两生厌的死对头,竟然,喜欢我!?
        开玩笑的吧!
        一瞬间,小绿被小蓝那一句句“喜欢你”震惊得脑袋空白,回过神之后,小绿发现自己斜前方正好有面镜子,可以清楚地看到身后的小蓝……
        镜中的小蓝此刻似乎眼中含泪,面色潮红,似是受了多大委屈一般,一副我见犹怜的小模样,
        要是放在以往,小绿肯定会狠狠地嘲笑一番小蓝这”小女子模样” ,但今天不知为何,小绿竟觉得,
        这副似乎被人蹂躏过的模样,竟然该死的好看……
        这副惹人怜爱的模样,真的挺让人心动啊……
        天呐,我为什么会这么想!
        该不会是我错戴了有“滤镜”的那个眼镜吧……
        于是小绿下意识地环顾四周,发现一众欢呼的同事在他眼中似乎并无异常。
        唉!等等,那家伙呢!就这么……跑了?!
        小绿莫名觉得有点心塞,面对同事们“有故事“的眼神,小绿忍不住腹诽,
        那家伙,惹了事就跑,留我一个人处理后事,果然讨厌啊……
        “啊,这副眼镜……”
        回到家的小绿找到了另一副眼镜,仔细查看后才发现……
        “这个,是带‘滤镜’的那副”
        也就是说....
        “我今天看到的……”
        那么可爱的模样……
        “是,真实的,小蓝?!!”
        大家好,我是小绿,我突然发现我的死对头似乎特别可爱,我好像有点喜欢他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end————————

绿总的带“滤镜” 的眼镜是用来“丑化”死对头,好让自己开口怼他的来着emmmm

评论(8)

热度(2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