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郁系之语不治愈

这里之语!垃圾写手一只,多坑反复横跳,慎关。封面来自orly(兔兔好可爱!)

(绿蓝)小蓝有两个口袋


死对头出没~

        这个是160fo福利,身为刀子写手,我就发糖做福利好了,说实话,刀子写手涨粉比较慢,去年12-26的时候我才一个粉丝来着……现在已经160了,非常感谢大家能喜欢我的文,在此,我想郑重的表达一下感谢之情,非常感谢你们能喜欢我,我以后还会继续努力的发刀子(?!),当然,我也会努力造糖的(大概?)emmmm 总之,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爱你们哦(∗ᵒ̶̶̷̀ω˂̶́∗)੭₎₎̊₊♡٩(๛ ˘ ³˘)۶❤么么哒


        小蓝有两个口袋,一个装着“真话”,一个装着“假话”。
        因为这两个口袋长得一模一样,所以基本上没有人察觉,他吐出的话语到底来自哪个口袋。
        有时候,可能连蓝自己也不知道 。
        小蓝每天都用这两个口袋与人打交道,直到有一天,其中一只口袋突然不见了,小蓝很是着急。
        我是不是把它落在办公室了?
        或者,餐厅?
        努力回想的小蓝加快脚步,没有注意到那个迎面而来的身影...
        “彭——”
        不出所料,都没有仔细看路的两人在拐角处撞作一团,
        “嘶,对……”
        “怎么是你!?”
        两人同时开口,并迅速地从对方身上站起来,远离对方。
        “我说是谁,这么不看路一一”
        小绿看了小蓝一眼,一脸嫌弃地转过头,似乎是小蓝脸上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一样,不再正视小蓝,
        “啊,对不起……”
        [这是我才要说的话吧!你个走路不长眼睛的家伙!!]
        话一说出口,小蓝就被吓得捂住了自己的嘴。
        “哈?”
        听到小蓝话语的小绿有些吃惊,睁大了眼睛在自家死对头身上扫视,有些怀疑自己刚才是不是幻听了……
        “你,今天没吃药?”
        看到死对头也是一脸惊讶地捂住嘴,小绿挑眉,有些试探地问。
        [你才没吃药!]
        [不对,你才需要吃药呢!!]
        小蓝下意识想回怼,但不知为何出口的话却成了……
        “啊,不是, 我只是对于白己没有看路而撞到你,表达歉意而已……”
        [!!!]
        小蓝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
        小绿以一种“你脑子没病吧”的眼神看了小蓝半晌,不自觉间,眼神竟透露些柔和……
        “我才不需要你的道歉……”
        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小绿终于不再注视小蓝,俯下身,把刚才因“拐角人祸”而弄散的资料一个个捡起来,
        “你离我远点我就谢天谢地了。”
        “毕竟,我最讨厌你了。”
        小绿冷着脸,从小蓝身旁直直经过,头也不回。
        “可是,我很喜欢你呀!”
        [彼此彼此!!]
        小蓝话一出口,小绿整个人僵在了原地,周围看热闹的同事也都安静了下来
        “啪一”
        是小绿手中的资料又一次掉地的声音,也是同事们被惊掉下巴的声音……
        “哇哦一一”
        几个女同事先反应过来,下意识惊呼一声并鼓起了掌……
        [我刚才,说了,什么……]
        小蓝此刻脑子一片空白,半晌,他听到了周围人鼓掌的声音,脑子慢半拍的小蓝才反应过来,张嘴想要解释
        [不 那不是真的。]
        “就是这样啊!”
        [我讨厌那家伙,最讨厌了!]
        “我喜欢你啊!最喜欢了!”
        [我讨厌那家伙,所以我不想见到他!]
        “我喜欢你,所以我每天都期望见到你!”
        [我讨厌那家伙,所以有关他的一切我都要否定!!]
        “我喜欢你,所以我一直在试图吸引你的注意力!”
        [我讨厌那家伙,所以我要做他的死对头! ]
        “我喜欢你,所以我想占据你内心中最特殊的位置!”
        [我讨厌他!最讨厌了啊啊!!]
        “我喜欢你,最喜欢你了!”
        智商掉线的小蓝吼完这一段“自我剖析”后,愣了一会儿,在周围同事一脸“哇哦——”的表情中,忽然想起来,自己丢了一个口袋……
        [啊啊啊!!!]
        [一定是那个“真话”的口袋丢了啊啊!!!]
        小蓝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原本的目的,以及造成现在这个状况的根本原因,突然之间,羞耻感爆棚……
        [啊啊啊!!大庭广众这下向死对头告白什么的,太丢人了啊啊!!]
        于是一股气憋在胸口的小蓝涨红了脸,眼睛似乎已经有些湿润了……
        面前的小绿保持着那个姿势没有动,似乎是被吓傻了一般,没有回头,也不说话....
        [啊啊!]
        [怎么办怎么办啊啊!!!]
        小蓝此刻脑子一片浆糊,什么也想不起来,于是“走投无路”的小蓝就保持着那个好像是,“暗恋很久终于说出来但又好担心他会拒绝”“啊啊啊感觉差耻到要哭出来”的表情——
        至少大家是那么认为的那种表情,也呆愣在原地……
        然后,不知道是谁先起哄,说了一句“在一起”,紧接着,周围人都开始一边鼓掌一边欢呼着,
        “在一起!”“在一起!”
         似乎还隐隐夹杂着几句感慨,
        “这对日常撒狗粮的终于宣布出柜了!”
        “绿蓝,锁了!!”
        还有更激动的,直接站起来高呼,
        “民政局!民政局!”
        于是,在周围人高涨的情绪及热烈的欢呼声中,小蓝他——
        爆发了人类心底最原始的本能……
        [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啊啊!!]
        嗯,没错,他跑了……

        [啊啊啊!!都是你不好!]
        找到了口袋的小蓝有些生气地把那个让自己“出丑”的口袋摔到地上,然后捡起来,再摔,再捡起来,再摔.....
        活脱脱一个耍小脾气的小孩子……
        “哼!”
        摔了好久,气还没消的小蓝鼓着脸,开始查看口袋。
        “啊咧?!”
        看清楚那到底是哪个口袋的小蓝,顿时傻眼了
        “这是,‘假话’口袋……”
        也就是说……
        “我今天说的....”
        “全,都是,真话?!!”
        大家好,我是小蓝,我忽然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死对头,怎么办!急!在线等!
——————————end————————

那个喊“民政局” 的就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2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